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

魚!我愛魚!

魚,是我養的第一個寵物,當初是我的表哥送給了我一對不知道是什麼的魚(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...)。我表哥可厲害了!家裡一個應該有超過2公尺的大魚缸,養了紅龍、魟魚等等的魚,他自己也說他花了已經超過20萬了呢(笑)

(←美麗的紅龍)

在升高二的那個暑假,自己存了一千多塊錢就想要養一缸魚而自己在家研究,不管是找水族館、養哪種魚、關於疾病等等的,這都是養寵物必須要做的作業呀~畢竟養寵物不是一下子想養就養的,養了寵物就必須對牠負責,給他最好的生活!就這樣研究個幾天,自己就跑到中壢去買魚啦!

在中壢的中正路上有一家「馬爾地夫」水族館,店小小家的,魚不多,東西也有一些貴,不過老闆人很好就是了啦。大家應該知道NOVA就在中正路上,馬爾地夫就在附近而已喔!所以每次到NOVA經過時都會逛一下下,尤其裡面有兩隻很大很大的烏龜(我不知道是什麼龜...)還有很多種比較少見到的龜種,對烏龜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。







(←斑龜!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